Wednesday, April 24, 2013

“PSY女郎”佳仁的黑白影像被公开,“重影的神秘男性到底是谁?”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5 10:40 AM CST

Brown Eyed Girls佳仁登场的黑白影像里,重影身份不明的男性,让众人引起好奇。

24日,Brown Eyed Girls经纪公司通过官方Youtube公开了黑白影像。影像中,佳仁认真在写东西的场面,重影了几名男性,于是得到了关注。

Brown Eyed Girls经纪公司表示:"这是隐藏着秘密的影像。去寻找隐藏着的图片的时候会有乐趣!"

影像里总共出现了6名男子。而且Brown Eyed Girls经纪公司最近正准备推出新人偶像男组合,因此也可能是将要出道的这6人组新人组合的成员们。

据悉,Brown Eyed Girls经纪公司要推出的新人偶像男组合,将于5月9日正式出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