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国际歌手”PSY空中含泪表示:“我在这里完蛋也无所谓,因为…”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3 23:56 PM CST

韩国时间13日晚6点30分PSY在首尔举行了"HAPPENING"演唱会。PSY通过"江南Style"在全世界一炮走红后,全世界对PSY的新曲"绅士"的期待非常大。

PSY在演唱会中表示:"有些人说这次的新曲在海外反应不好该怎么办?我何时在进军海外了?'绅士'在苛评和好评当中得到很多爱,而且我在这里已经听到大家的欢呼,所以完蛋也无所谓。"

PSY补充到:"从现在开始我去海外也不会孤单,展现出真实的我,我会堂堂地而且努力去做。有一首歌是我在孤独的时候,自己唱的歌曲。我曾想象过在空中与大家一起唱这首歌的时候,该多么兴奋。"并与观众们一起热唱了仁顺伊的歌曲"天鹅之梦"。

另外,这次举行的"HAPPENING"演唱会是PSY出道13年以来,首次举行的最大型个人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