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PSY与G-Dragon的亲密照,“PSY伸出舌头向着GD…”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4.14 19:19 PM CST

歌手PSY与Big Bang G-Dragon的亲密认证照被公开。

13日下午,G-Dragon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PSY的《Happening》演唱会结束了。今天,真的是了不起的公演",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PSY亲密地抓住G-Dragon肩和胳膊,伸出舌头,面带着搞怪的表情。而G-Dragon是身穿白色长款衬衫,套着白色宽大卫衣,双手伸出大拇指,使看到的人感到又搞笑,又温暖。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希望PSY这次也掀起另一个浪潮","G-Dragon好帅啊","PSY的表情好搞怪","俩人关系真好"等。

另外,PSY于当天下午举行了单独演唱会,首次公开了"绅士"的MV和首次舞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