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PSY新曲“Gentleman”MV女主角为什么选择Brown Eyed Girls佳仁?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17 06:49 AM CST

PSY新曲"Gentleman"MV公开2天后,已经超过了7000万的点击量。

在其中担任女主角的佳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愚人节当天接到了PSY前辈的电话,问我能不能出演他的新曲MV,跳傲慢舞。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

佳仁补充道:"接到正式提议后,有点担心。这个肯定是点击过亿的MV,非常紧张。"

PSY表示他的新曲动机,"我的工作就是让人们笑,开心。我花了很多心思在里面。"

有趣的是PSY在他备受期待的MV中佳仁,她并不是YG娱乐的艺人。很多人认为泫雅出演PSY"江南Style"成名后,YG代表杨贤石会选择YG的年轻艺人成为PSY的搭档,一夜成名。

然而,佳仁表示:"OPPA说他想让没有双眼皮的亚洲面孔来出演。"结果证明,PSY的选择很说得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