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PSY女郎”佳仁公开出演PSY“绅士”MV花絮:“出演PSY的MV需要穿裸露衣服,所以每天...”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6 09:12 AM CST

Brown Eyed Girls佳仁公开了,受邀出演PSY的MV后,一日一餐的幕后故事。

佳仁接受韩媒的采访是表示:"拍摄MV前一周从PSY得到了联系。比起准备我的专辑还要紧张。MV中要穿裸露的服装,但是去减肥一周的时间短。所以自然而然一天就吃了一顿。结果减肥并没有见效果,但是心里得到了安慰。"

另外,佳仁表示:"非常荣幸Brown Eyed Girls的'傲慢舞'成为了'绅士'的主要舞蹈。","2009年以后'傲慢舞'的人气慢慢消沉,但重新被点燃起来十分高兴。尤其,PSY Oppa给跳了这个舞蹈,非常荣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