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PSY闪亮将参与Queen布莱恩・梅的新曲,“难道我真的…?”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2 23:11 PM CST

PSY闪亮公开将参与英国著名摇滚乐队Queen成员布莱恩・梅的新专辑。

PSY出席22日下午播出的MBC FM4U《裴哲秀的音乐营》表示:"布莱恩・梅将发行新专辑。邀请我加入他新曲的陪唱。"

布莱恩・梅是Queen的吉他手,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的粉丝。在节目中,PSY点播Queen的人气歌曲"Love of My Life"并展现了对Queen的尊敬。

PSY回想得到布莱恩・哈罗德・海的邀请当时,表示:"当我接到消息的时候,我大声哭了。觉得难道我真的可以跟他合作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