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Running Man》李光洙分不清细面与意大利面,遭队员责骂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4.23 06:53 AM CST

21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李光洙完全分不清细面与意大利面。

节目中,Running Man成员需要在70多种食物中选出最想要吃的25种食物。

同队的HaHa与池石镇都已经完成了游戏,就差一个"意大利面"就可以了。李光洙吃了一口突然停下动作,并说道:"原来这是细面,不是意大利面。"

让到手的胜利泡汤了。HaHa与池石镇要气炸了,表示:"这是我最讨厌的方式,闷死了","真的火大,这面怎么分不清楚呢?"结果,李光洙还在原地发懵,仍旧分不清楚,引发爆笑。

到了前往下一任务的车上,仍旧备受责备的李光洙表示:"哥,如果再骂我,我就不干了。"之后表现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令人哭笑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