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Secret韩善花暴露:“光熙以送水果为借口问了我的住址”,光熙被质疑在追韩善花?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30 19:27 PM CST

30日,Secret韩善花出席了,第四张迷你专辑"LETTER FROM SECRET"Show Case。

韩善花表示:"光熙发来短信应援了我,于是我回复'谢谢'。"

韩善花补充到:"光熙又说要给我送水果,问了我的住址。","但是住址是因为私人信心,所以没有告诉他。他想送的水果是桃子。"

韩善花最后表示:"我们的假想夫妇生活已经结束了,但是互相向往彼此的感情仍然存在着。","我通过《我们结婚了》感受到了,大众们看我感到幸福,而且得到活力的样子。"并展现了幸福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