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Secret全孝盛的新加坡Solo舞台,“丰满身材+11字腹肌”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4.5 10:56 AM CST

Secret 全孝盛在新加坡舞台上,夸耀着"丰满女"的威严。

Secret经纪公司TS Entertaiment公开了于3月2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演唱会舞台视频。在You Tube网站中公开的视频中,全孝盛的单独舞台,抓住了众人的视线。

公开视频是以"全孝盛Solo舞台@ SECRET LIVE IN SINGAPORE"为题目,展现出全孝盛身穿白色超短背心和超短裤跳舞的场面。尤其,她完美的S曲线身材和11字弹力腹肌,使粉丝们惊叹不已。

当天舞台上,全孝盛现场表演了碧昂斯的"Crazy in Love"。她以不亚于碧昂斯的强烈舞蹈,完美提升了"丰满女"全孝盛的独特魅力。

看到视频的网友们留言:"身材也惊人,唱歌也惊人","全孝盛真的很丰满,还有弹力腹肌?","好精彩的舞台表演!"等。

另外,Secret近期正在准备新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