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S.E.S柳真告白解散组合的原因:“只因SM要求我们…”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6 09:07 AM CST

柳真透露了S.E.S突然解散的原因。

25日晚播出的MBC《黄金渔场-膝盖道士》,韩国第一代偶像女组合S.E.S成员兼演员柳真做客节目。

节目中,MC姜虎东问柳真:"因为钱,所以决定解散S.E.S的吗?"柳真回答:"我和Bada、Shoo希望以S.E.S的名义与SM续约,但SM提出个别续约。因为起初的签约也是个别的签约。"

柳真补充道:"在协商过程,相互的意见没有达到一致,因此我们决定'已经历过人气的顶点,趁还有人气的时候,很酷地分手',就选择了各自的道路。"

柳真表示遗憾:"最近的偶像组合可以并行组合活动与个人活动,不用解散,但当时没有个人活动。如果当时谁做个人活动,就是背叛组合的气氛,所以做任何事情,需要三个人一起做,所以果断地选择了解散。如果当时也有跟现在一样的体系,我们就不用解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