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SHINee泰民-A Pink孙娜恩加入《我结》,“史上最年小的Couple”

by Hua Li  

上传: 2013.4.17 18:40 PM CST

SHINee 泰民和A Pink孙娜恩将以新Couple加入《我结》。

17日,泰民的经纪公司SM Entertaiment有关人士透露:"泰民和孙娜恩成为了《我结》的新Couple。现在,他们在《建筑学概论》的名胜古迹济州岛'徐仁的家'中进行拍摄。因为是第一次拍摄,所以泰民说很紧张"。

帝国之子光熙与Secret韩善花Couple将于20日播出的《我结》中下车。之后,由泰民和孙娜恩接手他们的接力棒。

泰民和孙娜恩是《我结》夫妻史上最年小的Couple。尤其,因为俩人都没有恋爱经历,所以将会展现出素素而又独特的面貌。

另外,近期还有赵正治-郑仁Couple,郑珍云-高俊熙Couple以假想夫妻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