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我结》公开选SHINee泰民&A-Pink宋娜恩的背景:“他们是初恋夫妻?”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7 20:05 PM CST

MBC《我们结婚了》剧组公开了,选SHINee泰民和A-Pink的孙娜恩为新假想夫妻的背景。

17日下午,《我们结婚了》黄PD与韩媒的受访中表示:"我们寻找了初恋假想夫妻","我们采访了很多艺人,其中没有恋爱经验的泰民和孙娜恩最适合这次我们要展现的主题。而且,两个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泰民和孙娜恩已经加入了《我们结婚了4》拍摄,在济州岛进行了首次拍摄。

黄PD表示:"与两个人关于爱聊天时,泰民说了小学时期的故事,孙娜恩却说幼儿园时期的故事","在首次拍摄时,两个人也是首次见面,这一对新情侣给人感觉非常新鲜。希望大家喜欢泰民和孙娜恩。"

另外,将于27日泰民和孙娜恩首次出演MBC《我们结婚了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