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SISTAR孝琳的K.Will爆米花认证照,“发光的古铜色弹力身材”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4.20 17:32 PM CST

SISTAR 孝琳拿着K.Will送的爆米花,留下了认证照。

19日,孝琳在SISTAR公开Twitter留言:"K.Will给的爆米花才是....'Love Blossom'爆米花!像爆米花一样的花瓣才是最棒的!K.Will最棒!'Love Blossom'最棒!大发",并附上了照片。

照片中,孝琳身穿白色裹胸晚礼服,嘴里面含着许多的爆米花。而爆米花的袋子上面还写着"K.Will送花叶般的爆米花"字句。以天真烂漫的表情吃着爆米花的孝琳,依然夸耀着古铜色弹力身材。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好漂亮","我也想吃爆米花","好性感啊","古铜色魅力的孝琳","祝贺K.Will"等。

另外,孝琳于19日播出的KBS 2TV《音乐银行》中,与K.Will一起热唱电影《Dream Girls》OST"When I first saw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