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乐童音乐家比较SM-YG-JYP的优劣,到底会签约哪家?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4.19 07:37 AM CST

17日,SBS"K-Pop Star 2"冠军乐童音乐家在首尔SBS大楼召开了记者发布会。

当记者问及SM、YG、JYP三家经纪公司的优劣时,李秀贤表示:"其实在录制期间,在每家经纪公司都呆过1周左右。SM给人感觉很整洁、时尚;YG无论是艺人还是大楼,一看就觉得很帅气;JYP给人感觉像对待家人一样,会亲自指导,亲自欢迎我们的拜访。"

她还补充道:"SM、YG、JYP三家经纪公司各有各的色彩,我们会慎重选择。"

乐童音乐家兄妹二人还表示:"我们想签约跟我们一起苦恼我们的音乐,爱我们音乐的公司。希望能指导我们,填补我们的不足的公司,也会听取周围人的意见。"

另外,   SBS"K-Pop Star 2"乐童音乐家最终打败房艺谭,获得冠军。俩人将返回蒙古暂做休息,之后对经纪公司做出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