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少女时代Sunny大嘴唇自拍,向粉丝们投票“长得漂亮又帅气的女艺人”传达感谢

by Hua Li  

上传: 2013.4.4 18:59 PM CST

少女时代 Sunny公开了大嘴唇自拍。

3日下午,Sunny为了向粉丝们投票"长得漂亮又帅气的女艺人"表达感谢之心,在少女时代公开Twitter中公开了特别的照片。

照片中,Sunny以青绿色短发,画着深色烟熏妆,身穿橘红色条纹短袖,看着镜头。而她嘴唇上面的大大的深红色嘴唇粘贴,好像就是要向投票的粉丝们传达感谢的亲吻一样,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并且,Sunny的脸颊上也有嘴唇的印迹,还有衣服上也有许许多多的红色,绿色,蓝色的嘴唇粘贴。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Sunny好独特的形象啊","Sunny的发型颜色好漂亮","好像画报一样","好羡慕那白皙皮肤啊","向粉丝们传达感谢之心的样子,真的很感动"等。

另外,Sunny近期在于3月26日到4月2日为止进行的"长得漂亮有帅气的女艺人"投票中,共获得了141票,占据16.3%,获得了第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