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Super Junior-M Henry海报前认证照,“找我自己了”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9 18:21 PM CST

Super Junior-M Henry公开了海报前的认证照。

8日下午,Henry在自己的微博留言:"找我自己了",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Henry站在《Master Chef Korea Celebrity》大海报面前。他两手掐腰,面带明亮的表情,摆出与海报里面自己的姿势一模一样的姿势。

Hery曾在《Master Chef Korea Celebrity》中,与miss A Fei一起以"料理Dol"活跃,但是在第5集中就被淘汰,给他应援的粉丝们留下了可惜的心情。

看到Henry照片的网友们留言:"好像Henry还对做料理恋恋不忘","好可爱啊","Henry很会做料理的样子,真的是意想不到啊","料理,加上小提琴,真的是很能干啊"等。

另外,Superjunior于3月24日在首尔举行世巡公演"Super Show5"之后,继续在南美4个国家和日本、中国、印尼、欧洲等地举行公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