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Super Junior-M始源-周觅友情认证照,“长相如此相似?好似亲兄弟”

by Hua Li  

上传: 2013.4.19 23:02 PM CST

Super Junior中国小分队Super Junior-M队员周觅迎接19日的生日,公开了与始源的合照。

19日凌晨,周觅在自己的微博留言:"母朋子始源,提前为我祝贺了第18次生日。我也爱你!东海、银赫、圭贤、Henry,谢谢",并上传了两张照片。

公开照中,周觅身穿白色T恤,戴着黑色棒球帽,手摆出"V"字,面带着微笑。而在旁边的始源身穿黑色时尚,翘起一个眉头,面带着搞怪的表情,看着镜头。俩人锋利的眼眉和鼻子,微笑的嘴尖等,都显得特别相似,好似亲兄弟一样。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才18岁吗?","俩人的确还蛮相似啊","生日快乐","俩人感情很身后啊","俩人都不好帅啊"等。

另外,Super Junior以3月份的首尔公演开始,将于21日在巴西开始,陆续在阿根廷、智利、秘鲁等南美4个国家进行巡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