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Super Junior圭贤暴露,“曾经因为迟到10分钟,而被柳俊相前辈水拷问

by Hua Li  

上传: 2013.4.4 21:25 PM CST

3日播出的MBC《黄金渔场-广播明星》节目中,Super Junior 圭贤透露了自己曾被柳俊相在水中拷问的经历。

当天节目中,音乐剧《那些天》的柳俊相,李正烈,吴忠赫,池昌旭等出演了节目,并夸耀着提出的口才。

MC圭贤表示:"当时,约好了公演3个小时前都要聚在一起。但是,当天我迟到了10分钟。所以,柳俊相前辈说让我受罚。"

接着,圭贤还说明:"在洗脸池都已经接好了水。然后抓住我的头放在水中,又抓出来",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圭贤透露:"之后,柳俊相好像有点亏欠,说'是你错了'",使柳俊相惊慌失措。

对此,柳俊相尴尬地解释:"因为是好几个朋友一起愉快地工作的,所以会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