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Super Junior艺声将于5月6日入伍,“以公益勤务要员服役”

by Hua Li  

上传: 2013.4.12 12:06 PM CST

Super Junior艺声将于5月6日入伍。

12日上午,Super Junior经纪公司SM Entertaiment透露:"艺声将于下个月6日在全北全州35士团入伍,接受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以公益勤务要员服役23个月。"

接着,还说明:"准备入伍的艺声很难长期停留在海外,因此无法参加将于21日以巴西开始陆续在阿根廷,智利,秘鲁等南美4个国家展开的Super Junior世巡公演《Super Show5》南美公演。"

并且,有关人士表示:"Super Junior得到全球性人气,所以预计艺声的入伍现场会有许多国内外记者和粉丝们聚集起来,但是本人很想安静地入伍,所以当天在现场没有特别的活动。"

另外,艺声将到入伍前为止继续消化日程,度过个人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