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Super Junior艺声&T-ara智妍“情侣手机套”的来源,原来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1 00:54 AM CST

"东方神起昌珉与f(x)Victoria用同样的手机链"、"Super Junior艺声与T-ara智妍用同样的手机套"等。这是在网络上很容易看到的,粉丝和网友们所认为的明星们的恋爱证据。

10日上午11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的tvN《eNEWS》集中采访了陷入荒唐的绯闻的明星们。

Super Junior艺声和T-ara智妍曾陷入了热恋绯闻。因两个人用同样的手机套,粉丝和网友们认为是情侣手机套。据采访结果,他们的手机套并不是只是两个人在用。

其手机套是艺声父亲经营的眼镜店所制作的非卖品,艺声除了智妍意外也送给了其他明星们。艺声同样还送给了Big Bang的G-Dragon。

另外,徐贤与郑容和出演MBC《我们结婚了》后,陷入了热恋绯闻。网友们拿出俩人佩戴同样的情侣小物品的证据,甚至查出了俩人住在同一个公寓的事实。

据《eNEWS》采访结果,两个人确实住在同一个公寓,但并不是像传闻所说的一样俩人住上下楼。其实,徐贤与家人们一起住在4楼,郑容和与CNBlue其他成员们一起住在1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