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Super Junior素颜现身烤肉店,“朴素的样子更显得亲近”

by Lydia Xu  

上传: 2013.5.1 10:59 AM CST

Super Junior结束"Super Show5"南美公演,回国后举行了聚餐。

30日,Super Junior-M周觅在个人微博写道:"烤肉聚餐。"并公开了聚餐认证照。

照片中,Super Junior集体素颜,而且穿得非常休闲,聚在烤肉店。Super Junior成员们朴素自然的样子,给粉丝们更加亲近的感觉。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可惜见不到艺声!","调皮的银赫与神童!","强仁Oppa不要吃胖喔!","崔始源即使是素颜,遮不住雕塑般的美貌!","Henry在哪里?呵呵!","我也想去那家烤肉店!墙上挂着好多明星们的签名!"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