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Super Junior厉旭-神童史上最独特的机场时尚,“搂着蜘蛛侠的怪物史莱克?”

by Hua Li  

上传: 2013.4.30 10:59 AM CST

Super Junior 厉旭与神童的奇特机场时尚,成了话题。

30日上午,Super Junior结束《Super Show5》南美巡演,通过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回到了韩国。

厉旭和神童的独特机场时尚,引发了关注。厉旭身穿蜘蛛侠的时尚,遮住了脸,都很难认出是谁。而在旁边的神童也在脸上涂着深绿色,身穿绿色大肌肉上衣和灰色的裤子,变身为怪物史莱克。神童还搂着厉旭,厉旭双手抱着脸,显得更加搞笑。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这是厉旭吗?根本看不出来呢","神童真像怪物史莱克","这是有史以来最最独特的机场时尚吧","好搞笑的变身啊"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