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Super Junior神童立下公约:“入伍前一天,我要在《深深打破》中剪头发”

by Hua Li  

上传: 2013.4.11 12:08 PM CST

Super Junior 神童立下公约,要在入伍前一天在广播节目中剪头发。

神童担任MC的MBC FM《神童的深深打破》节目是从2008年4月份开始,已经进行了5年时间。节目制作组近期向神童传达了"一半的铜像面孔",这是MBC给担任DJ10年以上的广播人颁发的"铜像面孔"的一半。

对此,神童立下约定:"入伍前一天,我要在《深深打破》剪头发,退伍的日子也先不回家,先要回到《深深打破》复职。"对此,他还透露:"再加上15年,要像裴铁洙前辈一样,在MBC得到'金像面孔'。"

制作组向神童给予鼓励:"这是以让你能够在MBC广播节目中再填满5年的意义上颁发的。希望一定要得到完整的铜像面孔,在崔阳乐前辈旁边一起走。"

另外,"铜像面孔"是给予10年期间,在同一节目中出演5年以上的广播人颁发的。并且,MBC广播收听率调查中要连续5年进入20位以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