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Super Junior金希澈退伍后立即加入组合活动,“为何不经过练习期间?”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29 11:36 AM CST

金希澈8月末将加入SuperJunior。

29日,金希澈的周边人士表示:"金希澈将于8月31日退伍,马上加入Super Junior活动的意志很强。他为了退伍后直接加入Super Junior世界巡演,正在准备。","离公演还有4个月的时间,金希澈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和周末,练习舞蹈。"

强仁曾退伍之后,经过3个月的练习时间,加入了Super Junior的新专辑活动。

金希澈的回归将给Super Junior带来很大的力量。因为Super Junior利特也在服役中,而且将于5月6日艺声也要入伍,因此Super Junior强仁、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崔始源、丽旭、圭贤8名成员们正在进行世界巡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