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TaeTiseo下车《音乐中心》MC,“不许忘记我们!有结束必然会有新的开始…”

by Lydia Xu  

上传: 2013.4.13 22:20 PM CST

TaeTiseo泰妍、Tiffany、徐贤下车了MBC《音乐中心》MC。

13日播出的《音乐中心》,徐贤表示:"要跟大家说'再见'的时间了","担任MC的1年2个月的时间,每一刻都很幸福。感谢给了我无法忘记的美好的回忆的工作人员们。不许忘记我们!我们会出现在你们的梦里!"

Tiffany表示:"作为少女时代的成员活动6年了。其中4年我在这里当了MC。感谢从我比现在还要小的时候开始一直关注我的大家。有结束必然会有新的开始。"

泰妍表示:"我也跟徐贤和Tiffany同样的心。","托大家的福得到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感谢大家!"

最后TaeTiseo表演了"再见"告别舞台。

另外,从20日要播出的《音乐中心》开始,卢洪哲、SHINee珉豪、童星金素贤接档TaeTiseo担任M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