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少女时代TaeTiSeo从《Show!音乐中心》MC下车,“担任1年之久下车的原因是?”

by Hua Li  

上传: 2013.4.3 12:53 PM CST

少女时代 泰妍、Tiffany、徐贤将从担任1年之久的MBC《Show!音乐中心》MC之位下车。

三人将在4月中旬的《Show!音乐中心》节目中担任最后的MC,向观众们传达感谢。

据节目有关人士透露,她们因繁忙的少女时代日程等原因,决定从MC之位下车,制作组正在寻找后任的MC人选。

TaeTiSeo小组活动的三人去年2月份开始担任了MC,以她们特有的活泼可爱魅力和出众的进行实力,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厚爱。并且,因长时间的出演经历,在直播事故面前也非常坦然地解决,从而也成了话题。

另外,《Show!音乐中心》本月将导入歌谣排行制度,更加得到了关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