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Victoria-Jia为中国四川省大地震同胞们表示哀悼,“大家都注意安全…..”

by Hua Li  

上传: 2013.4.20 16:53 PM CST

20日,中国四川省发生时隔5年的大型地震,因而偶像明星们也陆续传达哀悼。

发生地震后,在韩国活动的中国人队员f(x)Victoria与miss A Jia在自己的微博上面留下了哀悼的留言。Victoria留言:"大家都注意安全!不要惊慌。希望一切平安",Jia也留言:"希望不再发生死伤者....尽快移动到安全的地方吧",担心地震的受害者们。

中国的明星们也留下了哀悼的留言。世界性明星成龙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听到了在四川省发生地震的消息,真的很担心。我们大家都会地震带着更大关心吧。随时,都会帮助他们",透露了焦急的心情。

另外,20日上午8点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大规模的地震,有84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