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新旧性感女王”李孝利 vs 全孝盛,惊险肚脐时尚大比拼

by Mandy Fang  

上传: 2013.4.20 16:33 PM CST

"原始性感女王"李孝利和"丰满Idol"全孝盛以惊险的露肚脐时尚,展开了腹肌大比拼。

近期,李孝利与全孝盛参加了某时尚活动,以稍微露出肚脐的时尚登场。性感美的至尊李孝利以她特有的堂堂面貌,现职Idol全孝盛是突出了素素的魅力,引发了关注。

全孝盛身穿充满春季氛围的绿色针织衫和超短裤,展现出活泼可爱的时尚。而李孝利身穿黑色时尚,以深色烟熏妆和深红色唇膏,发挥了不愧为时尚明星的风范。俩人大胆露出的弹力腹肌,成为了共同的魅力。

其实,俩人过去身穿相似时尚的过去照,也成了话题。李孝利过去在某化妆品广告中,身穿白色短款背心,露出11字腹肌,得到了关注。全孝盛近期在新加坡演唱会中,身穿与李孝利在广告中的面貌相似的时尚登场,表演了精彩的舞台。

另外,李孝利近期正在准备将于5月份发行的新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