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2NE1 CL充满魅力的独特姿态,“帅气的小蛮腰”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7.1 13:21 PM CST

2NE1 CL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30日,CL在自己的Instar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CL身穿露出健康身材的背心和充满个性的裤子,还有高跟鞋。CL与其他女团队员们的面貌截然不同,以潇洒又酷酷的面貌,引发了关注。

尤其,CL以华丽的饰品和独特又性感的时尚,展现出不愧为时尚明星的威严。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CL姿态好惊人啊","健康身材,看起来真好","性感的CL,好漂亮"等。

另外,2NE1将于8日以新曲"FALLING IN LOVE"回归歌坛。


宋慧乔公开理想型:“只要能很好地交流,外国人也没关系”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7.1 13:19 PM CST

演员宋慧乔在香港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

宋慧乔30日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视剧《那年冬天,起风了》的宣传活动。

当天,宋慧乔被问到:"在电视剧里,穿上婚纱的时候感觉怎么样?"时,她回答:"17~18岁拍戏的过程中,有许多穿婚纱的场面。可惜没有特别的感觉。所以,之后真结婚时穿婚纱的话,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在有关理想型的提问前,她透露:"现在年纪已经不小了,所以没有特别的理想型。但我认为重要的是交流。有同样的兴趣,能够很好地交流的人。并且,对我所做的某种事情,总是带着信心的人是理想型。"

宋慧乔又被问到:"香港人也可以吗?"时,她回答说:"没关系。在爱情里,只要心相通,其他的都没有必要。但如果要与香港男人见面的话,我想以后要更多地练习语言。"

另外,宋慧乔近期确定出演吴宇森的《生死恋》,将于4日回韩国。


Super Junior崔始源向入伍的利特祝贺生日,“总是爱你”

by Hua Li  

上传: 2013.7.1 13:16 PM CST

Super Junior崔始源向迎来生日的利特传达了祝贺的信息。

1日上午,崔始源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祝贺利特的生日,总是爱你(happy birthday my brother leeteuk! always love you)"并附上了一张蛋糕照。这是向Super Junior队长利特传达生日祝贺信息的内容。

之前,利特1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传了日本粉丝们送来的"祝贺生日广告版"惊喜照片,传达了感谢。

网友们纷纷留言:"Super Junior真有义气啊","祝贺利特的生日~","崔始源真温暖啊","俩人的友情,真是感人啊"等。


奇诚庸-韩惠珍浪漫求婚现场公开,“以谦卑来侍奉韩惠珍”

by Lydia Xu  

上传: 2013.7.1 12:17 PM CST

奇诚庸向韩惠珍的求婚场面被公开。

1日晚要播出的SBS《Healing Camp》,将公开韩惠珍与奇诚庸的幸福美满的样子。

奇诚庸闪亮登场《Healing Camp》拍摄现场,向韩惠珍求婚。

奇诚庸表示:"一直以谦卑的样子来侍奉你"并跪在韩惠珍面前,给韩惠珍洗脚。

另外,奇诚庸表示:"这段时间看《Healing Camp》的时候,其实我一直有话要说。"并说出"毒舌",使韩惠珍惊慌。


Girl’s Day惠利:“Tony安是男友,但理想型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7.1 12:00 PM CST

Girl's Day惠利男友是Tony安,理想型却是玄彬。

30日晚播出的MBC《TV演艺通讯》中,惠利对理想型的提问,毫无犹豫的选择了玄彬。惠利的行动似乎跟男友Tony安打情骂俏。

4月,惠利与Tony安的恋情被曝光前也曾告白,理想型是玄彬。惠利表示:"喜欢很好聆听我说的话的人。"

另外,惠利除了玄彬以外,还公开Fly to the Sky的 Fany也是理想型。但是玄彬和Fany只是理想型,最终与Tony安发展为恋人。


miss A秀智告白:“想成为‘国民恶女’”,“不怕失去‘国民初恋’形象?”

by Lydia Xu  

上传: 2013.7.1 11:24 AM CST

miss A秀智通过电影《建筑学概论》被称为"国民初恋",而且通过最近大结局的电视剧《九家之书》首次挑战古装剧,演技获得好评。

秀智受访中,透露了下一个目标:"想扮演恶女角色。难道不觉得有魅力吗?可能被别人扔石头,但是觉得会很有意思。因为可以过一个跟我相反的人生。"

秀智被问:"难道不在乎失去'国民初恋'的形象吗?"秀智害羞地回答:"想成为'国民恶女'?"并露出微笑。


Kara姜智英公开病人服认证照,“难道住院了吗?”

by Lydia Xu  

上传: 2013.7.1 11:04 AM CST

Kara姜智英公开了病人服认证照。

1日上午,姜智英在个人Twitter写到:"非常感谢今天来拍摄现场的粉丝们。哈哈,大热天来现场,替我照顾剧组...还是,你们是最棒的!"并附上了照片。

照片中,姜智英穿剧中的病人服,注视着镜头。姜智英的无瑕疵的皮肤和明显的五官,映入眼帘。而且,姜智英装扮病人,消瘦的样子,散发清纯的魅力。丝毫没有平时在舞台上的华丽,而且性感的样子。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以为姜智英真生病了呢!","期待你上演的电视剧!","期待又一个'国民初恋'"等等。

另外,姜智英正拍摄电视剧《Secret Love》,将今年秋季拍完。


YG代表杨贤石成韩国娱乐界首富,“私人财产居然拥有....”

by Lydia Xu  

上传: 2013.7.1 10:45 AM CST

YG经纪公司代表杨贤石被选为演艺圈首富。

1日,财阀.com发表了韩国国内400名富翁们的私人财产评价结果。

据发表,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拥有约13兆韩元的财产,仍保持韩国第一首富。YG经纪公司代表杨贤石拥有约2190亿韩元,得到了"韩国演艺圈首富"称号。

其后,SM经纪公司会长李秀满拥有月1930亿韩元,成为演艺圈第二富翁。韩国电影界元老级演员申英均(1480亿);首尔Cinema会长郭正焕约拥有790亿韩元,列入财阀行列。

据悉,此次财产按照成长公司和非成长公司的股票、股息、房地产和其他等进行评估,美术品和贵金属等被除外。


韩惠珍&奇诚庸今日大婚,首次告白:“曾经历过一次分手”?

by Lydia Xu  

上传: 2013.7.1 10:14 AM CST

韩惠珍与奇诚庸首次告白,曾有分手的经历。

1日晚要播出的SBS《Healing Camp》录制中,韩惠珍与奇诚庸透露,虽然恋爱的时间很短,但经历了一次分手的事情。

俩人分手后,通过命运般的事情,重新走到一起。经历一次离别后,俩人反而更快决定结婚。

而且,奇诚庸闪亮登场节目,向韩惠珍求婚,使准新娘韩惠珍感动流泪。

另外,1日晚7点,韩惠珍与奇诚庸在首尔江南区某家酒店举行婚礼。


f(x)雪莉登场《Running Man》,男队员们合不拢嘴

by Hua Li  

上传: 2013.7.1 02:44 AM CST

f(x)雪莉出现在《Running Man》,队员们连连欢呼。

30日下午播出的SBS《美好的星期日-Running Man》中,雪莉与朴智星一同作为特别嘉宾出演了节目。

当天,队员们早已知道了朴智星出演的事实,却不知道雪莉也会出演,所以对女嘉宾的登场格外关注。

当雪莉以更加提升的成熟美貌出现的时候,队员们都合不拢嘴,连连欢呼。

Haha还问到:"为什么变得这么漂亮呢?"大大称赞了雪莉的美貌。

尤其,光洙面带呆滞的表情,引发了阵阵大笑。


2NE1 CL花托姿势可爱照,“舞台上的酷酷面貌去哪儿了?”

by Hua Li  

上传: 2013.7.1 02:43 AM CST

2NE1 CL以花托姿态,夸耀出众的美貌。

30日,CL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day dreaming, gizibe, i love ma babyz",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公开照中,CL与伴舞们一起坐在椅子上,集体摆出花托姿势。尤其,与舞台上面貌截然相反的花托姿势,显得CL格外可爱。

看到CL花托照片的网友们留言:"CL花托姿势,好可爱","竟然有这样的反转魅力啊","与舞台上的面貌真不一样","这次的歌曲,真的超喜欢"等。

另外,CL近期发表了第一首Solo歌曲"坏丫头",继续活跃的活动。


miss A秀智的镜中自拍,“国民初恋的清纯一面”

by Hua Li  

上传: 2013.7.1 02:40 AM CST

秀智沉浸在镜子自拍中。

30日上午,miss A秀智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Roem秀智Style",并附上了2张镜子自拍照。

公开照中,秀智身穿华丽而、又独特的花纹连衣裙,用手机拍摄镜中的自己。她披肩长长的生发,夸耀白皙牛奶皮肤,展现出不愧为国民初恋的清纯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秀智好漂亮","电视剧结束后,好像瘦了很多啊","不愧为国民初恋啊","不穿韩服,也很漂亮","好期待miss A舞台","好清纯啊"等。

另外,秀智在近期剧终的MBC电视剧《九家之书》中得到了很大厚爱。


少女时代允儿突访《恋爱操作团》现场,为秀英助威

by Hua Li  

上传: 2013.7.1 02:40 AM CST

少女时代允儿为了给秀英应援而拜访了《恋爱操作团》拍摄现场。

30日,tvN《恋爱操作团》制作组公开了允儿突访摄影棚的认证照。

照片中,允儿手拿着剧本,与秀英一起摆出亲密的Pose。近期,少女时代泰妍、Tiffany、徐贤拜访后,这次还有允儿,队员们陆续为秀英助威。

之前,秀英曾透露:"允儿是《恋爱操作团》的热情观众。"因而允儿的突访也更加受到了关注。

另外,月火剧《恋爱操作团》每周一、二晚11点播出。


MBLAQ Mir透露:“到目前为止,交往过6名女友”

by Hua Li  

上传: 2013.6.30 23:22 PM CST

MBLAQ Mir透露自己到目前为止交往过的女友有6人。

20日播出的KBS 2TV《Mamma Mia》中,Mir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

Mir告白说:"到目前为止交往的女友是妈妈所知道的两倍,一共是6人"。

他说明:"开始的时候,都跟妈妈说了。但从某一瞬间开始,想到'要说吗?'的想法,所以就不说了。"

另外,当天节目中,赵惠莲、金政民、金英熙、朴景林、朴恩英等出演了节目。


Saturday, June 29, 2013

《我结》赵正治诊断:“SHINee泰民&孙娜恩好像实际有好感”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30 00:03 AM CST

赵正治诊断了一下SHINee泰民和孙娜恩的关系。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中,赵正治和郑珍云与孙娜恩种种子,而且怀疑了孙娜恩是否母胎单身。

郑珍云表示:"我也刚出道的时候,是那么说的"引诱了孙娜恩,但是她表示:"上学的时候也没有谈恋爱,出道后更没有谈恋爱。"

孙娜恩表示:"泰民Oppa也说过他没有谈过恋爱。"对此,郑珍云表示:"怎能没谈过呢?"怀疑,赵正治说一句:"泰民不是挺有名吗?"故意造出传闻,引来了笑声。

但是,赵正治表示:"其实看他们两个人,真没有谈过恋爱。两个人很尴尬,而且互相不敢看对方的眼睛。但是好像实际对彼此有好感。"

郑珍云表示:"是不是想跟老公一起种种子?"孙娜恩丝毫犹豫都没有回答:"是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跟你们在一起。"


SISTAR昭宥床上自拍,“似睡非睡的撒娇”

by Jacob Zhang  

上传: 2013.6.29 23:44 PM CST

SISTAR昭宥公开了充满魅力的床上自拍。

29日,昭宥在SISTAR公开Twitter留言:"大家,晚安。"并附上了自己的4连拍。

照片中,昭宥趴在床上,看着镜头。她闭着眼睛或者撅着嘴巴等,向着镜头摆出各种表情,展现出可爱又性感的魅力。

另外,SISTAR于28日以新曲"Give it  to me"获得了KBS 2TV《音乐银行》6月份最后一周的冠军。


高俊熙向泰民-孙娜恩传达约会必备品,“那份很有感觉的礼物是?”

by Jiwon Cho  

上传: 2013.6.29 23:41 PM CST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高俊熙与郑珍云夫妻公开了在日本新婚旅行时买回来的礼物。

节目中,高俊熙表示:"听说泰民和娜恩在明洞约会时,因为人太多而经历了一番波折。所以,我买回来了面具。"传达了礼物袋。

高俊熙挑选的面具是可怕的人脸面具和马面具,孙娜恩与泰民当场试戴了一下。

但其他夫妻们纷纷表示:"戴上这个,会更加受关注。不过,还是很有感觉的礼物。"一连阵阵大笑。


《我结》高俊熙对SHINee泰民有私心?“关心过度了”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6.29 23:28 PM CST

演员高俊熙积极地向SHINee泰民表现出关心。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3对夫妻一同进行了各项活动。

当天,高俊熙向泰民表现出深厚的关心,引发了关注。

当天,泰民表示:"无论什么,都很想一起做。"并指定了自己的假想妻子娜恩。但是,高俊熙突然问到:"想跟我一起做?"引发了大笑。

在郑仁与泰民一起做料理的时候,高俊熙还说到:"我给泰民穿上围裙啊?"展现出过度的关心。

但泰民回答:"不用了。"果断地拒绝了。看到此景的郑仁表示:"你真是很明确的类型啊!"使泰民面带难为情的微笑。


朴明秀上学时生活记录簿被公开引爆笑,“对教育没有关心,却…”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23:26 PM CST

朴明秀上学时生活记录簿被公开。

29日播出的MBC《无限挑战》访问朴明秀的母校,公开了朴明秀的生活记录簿。

学校给拿出来的生活记录簿因为非常破旧,使成员们惊讶。而且能感到岁月流逝的生活记录簿,成员们表示:"莫非在战争时代被记录的吗?"

但是看到朴明秀的生活记录,刘在石止不住发笑。生活记录簿写到:"生活水平一般,但是对教育没有关心,给穿高级衣服。"引来了爆笑。


《我结》泰民-高俊熙的亲密背影,使孙娜恩变身为“嫉妒的化身”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6.29 23:24 PM CST

孙娜恩因为泰民而变身为嫉妒的化身。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3对假想夫妻一同进行了活动。

当天,郑珍云和孙娜恩看到亲密地走在一起的泰民与高俊熙的背影,难掩嫉妒的心情。

赵正治还说到:"俩人还很般配。"孙娜恩透露:"感觉心情很奇怪。"

孙娜恩表示:"好像有嫉妒的心。听说泰民OPPA要拍电视剧,那时候有些嫉妒。"

对此,赵正治和郑珍云问"如果泰民在电视剧中秘密拍摄吻戏的话,会怎么样?"时,孙娜恩突然把手上的生菜种子扔在地上,表情充满愤怒,引发了大笑。

另外,当天节目中还公开了3对情侣的料理大赛。


孙娜恩被怀疑不是母胎单身而愤怒,“真的没恋爱过!”

by Hua Li  

上传: 2013.6.29 23:18 PM CST

A Pink孙娜恩因为被怀疑不是母胎单身而愤怒。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我结村的聚会场面被公开。

当天,第一次见面的3对夫妻分为2组来进行了活动。赵正治、珍云、孙娜恩分为一组,郑仁、高俊熙、泰民成为另一组。

赵正治、珍云、孙娜恩一起种种子。在对话的过程中,赵正治与郑珍云很好奇孙娜恩是不是真的没有恋爱过。

孙娜恩被怀疑不是母胎单身的时候,愤怒地回答:"在上学的时候没有恋爱过,出道后更加没有。"引发了大笑。


《我结》泰民告白:“我要得到孙娜恩的电话号码,上网搜了秘诀”

by Hua Li  

上传: 2013.6.29 23:06 PM CST

泰民研究了得到孙娜恩电话号码的方法。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泰民透露:"不知道孙娜恩的电话号码。"

泰民听到高俊熙与郑珍云在拍摄外也会见面的事实后,说到:"感觉高俊熙和郑珍云比想象的更加火热。很惊人,牵手....好像生活在与我们不一样的世界里。"

泰民还表示:"我还不知道娜恩的联系方式,已经有2个月左右了。"

高俊熙问到:"帮你问啊?"泰民回答说:"我想亲自问,还准备好了。不能让娜恩看到的..."并透露了自己在网上搜索的关于得到电话号码的方法。

郑仁说到:"原来是高手啊!"泰民透露:"这是在绿色搜索栏里出来的方法。"


《我结》郑珍云-高俊熙的粉色气流,“不拍摄的日子,私下也见面?”

by Hua Li  

上传: 2013.6.29 23:02 PM CST

郑珍云与高俊熙假想夫妻在节目外私自见面的事实被公开。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郑仁向高俊熙问到:"听说你们还另外见面?"

高俊熙微笑:"是的,私下会见面。"听到这些话的泰民显出很羡慕的表情。

泰民说自己还不知道孙娜恩的电话号码,并向非常自然维持关系的郑珍云与高俊熙给予了羡慕的视线。

郑珍云与高俊熙近期一同出演《我结4》,俩人以非常自然的亲密接触使观众们也跟着煽动。


《我结4》孙娜恩曾得到男艺人告白,泰民嫉妒:“我才是你老公啊!”

by Hua Li  

上传: 2013.6.29 22:59 PM CST

A Pink孙娜恩透露了得到男艺人告白的事情。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4》中,我结村的3对情侣举行了聚会。

当天,郑仁揭露:"泰民的电话本里竟然没有一个女艺人的号码!"郑珍云难以置信地说:"不要说谎了。"

对此,泰民惊慌地告白:"不是完全没有,有1-2个人。"郑仁开玩笑地说:"几乎没有,却有1-2个的话,不是有更大的意义吗?"使孙娜恩表情僵硬。

这时,大家问孙娜恩:"有没有得到男艺人的联系?",孙娜恩告白:"老实说,有。"

对此,嫉妒心爆发的泰民大声问道:"是哪个家伙?我是老公啊!"引发了大笑。


BEAST尹斗俊裸露上身,回归前尽情受休假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22:54 PM CST

BEAST尹斗俊公开了休假认证照。

最近尹斗俊在个人Twitter写到:"休..休..休假!"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尹斗俊在被椰子树围着的游池游泳,尽情享受休假。尤其,尹斗俊裸露上身,展现了肌肉身材,吸引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到尹斗俊休假的样子,我也想早点去休假!","BEAST快点回归!","好好充电回来哦~!"等等。

另外,最近BEAST公开两首新专辑主题曲"没关系吗"和"I'm sorry",提高了对新专辑的期待。


Super Junior崔始源赤裸上身,晒雕塑般的肌肉身材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21:34 PM CST

Super Junior崔始源闪亮登场《无限挑战》,裸露上身展现了雕塑般的身材。

29日播出的MBC《无限挑战》是"未来报告"特集。朴明秀变身为预言者与其他成员们进行追击战。

节目中,朴明秀根据提醒推理时,发现了在篮球场打篮球的Super Junior成员们。因热的天气,Super Junior成员们脱去上衣在打篮球,使他们惊讶。

Super Junior成员们发现镜头后,慌慌张张地穿了上衣。但是Super Junior的结实的肌肉身材都被暴露。尤其,崔始源穿的最慢,晒出雕塑般的肌肉身材。

"无限挑战"成员们表示:"崔始源穿的最慢。一般身材越好,穿的也很慢。"引来了笑声。


《我结》SHINee泰民因孙娜恩的吻戏发怒:“他到底是谁?”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21:14 PM CST

SHINee泰民对孙娜恩的吻戏发怒。

29日晚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中,泰民与孙娜恩要出席情侣画报会议。

泰民问孙娜恩曾拍情侣画报的经验。孙娜恩告白曾拍画报中有吻戏,使泰民激怒。泰民表示:"真亲吻了吗?跟谁?叫什么名字?他住哪里?"非常执着的追问。

泰民再次问:"就是跟你拍婚纱照的那个人吗?几岁呀,他?"孙娜恩回答:"比你大"于是泰民马上改口吻:"那位几岁?"引来了爆笑。

泰民告白:"因为突然知道,所以受了打击。我本来有很多嫉妒,而且也有欲望。我的必须要属于我。似乎谁抢走了我的饮料的感觉。"


Kara具荷拉散发小猫脸魅力,“奇妙魅力来自于哪里?”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20:39 PM CST

Kara具荷拉公开了十分有魅力的抛媚眼。

29日,具荷拉在个人Twitter写到:"早安抛媚眼"并公开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具荷拉稍微撅着嘴,向着镜头展现了可爱的抛媚眼。尤其,具荷拉的眼部化妆非常有魅力。而且,具荷拉的打扮和散发出的气氛,比任何时候都像小猫脸。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具荷拉有奇妙的魅力!","好清新的早安抛媚眼","好羡慕的小猫脸!","好像自己化的妆"等等。


Friday, June 28, 2013

杨贤石:“YG将改革YG家族歌手们出演节目政策”,“见偶像的机会增多?”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03:03 AM CST

YG经纪公司改革了坚守4年的原则,将增加歌手们出演节目的次数。

28日下午,杨贤石代表在官方网站博客表示:"将于7月2NE1的活动开始,增加歌手们出演音乐节目的次数。"

杨贤石代表自从2009年2NE1出道,限制了YG家族歌手们只能一周出演一次音乐节目。但是,将于今年7月开始,不仅增加歌手们出演音乐节目的次数,也增加出演娱乐节目的次数。

杨贤石表示:"一周只出演一次节目,对并行国内外活动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增加了不少海外的粉丝,而且扩大海外市场规模。但是在粉丝们立场,可能减少了看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机会,会很遗憾","而且,去年Big Bang和2NE1专注于世界巡演,对国内的粉丝们感到亏欠。"解释了变更政策的理由。

最后,杨贤石表示:"计划根据每次的情况,以宣传的方式,增加出演节目。2NE1回归新曲"FALLING IN LOVE"开始,增加出演音乐节目的次数。一直限制YG家族歌手们出演娱乐节目,但跟他们真诚地商量后,再按着新计划进行。"

YG经纪公司限制YG旗下歌手们一周只出演一次音乐节目,展现了高质量的舞台效果。但是YG改革方针后,将通过电视看2NE1、G-Dragon、太阳、新推出女组合、姜承润等,下半年活动的YG家族们的机会大大增多。


Se7en粉丝网表示失望,但否认变成ANTI饭

by 戴佩君/翻译  

上传: 2013.6.29 02:52 AM CST

现在,粉丝已经有两三天的时间来消化歌手SE7EN和Mighty Mouth生菜的消息。这俩位现役士兵出入按摩房,引起的纷乱也开始慢慢平复下来。

25日,SBS新闻调查节目《现场21》公开报道了两名演艺兵在结束江原道公演后出入按摩房。后来披露,两名参与此事件的演艺兵正是服役中的Se7en和生菜。

消息一经曝光,顿时激起媒体与粉丝的愤怒和失望。

Se7en粉丝网的成员比普通网友反应更为强烈,纷纷在留言板发表他们的感受并评论说:"我买了你十年的专辑,不是为了这个!","我觉得被背叛了","我恨他"等等。

众多粉丝也离开粉丝网,并解释说在听到他这样无耻的行为后,无法再成为粉丝。

由于网上帖子写得非常严重和直接,媒体很快开始跟风报道, SE7EN已经被自己的粉丝网踢出,同时该网也变成anti粉丝网。然而,这些报道着实被严重夸大了。

超过130,000会员的FARINELI,作为这位YG娱乐公司歌手的官方粉丝网否认了这一传言。几个高度活跃的成员已经公开解释,一些粉丝只是质疑是否该将SE7EN除去,但事实上,他没有被踢出该粉丝网。

粉丝网申明媒体发布的内部对话与事实不相符。但是,该粉丝网采取了相当严厉的措施。

首先,一大批的粉丝离去,有的人甚至发送再见的帖子给其他会员,解释为什么不再支持他。

而且,为了避免媒体关注,粉丝网留言板也被关闭,只有VIP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和查看对话记录。会员不能截取任何内容发布到其他地方。

与此同时, Se7en的同行前辈生菜已出面承担责任,坚持声称这是他的主意,后辈新兵Se7en只是听了他的想法。


K-Pop明星全出动,月月上演人气对决赛

by 戴佩君/翻译  

上传: 2013.6.29 02:31 AM CST

在过去的一年中,K-Pop已经对"每月对决"见怪不怪了,它已成为每个月的规律。

随着流行明星数量的不断增加,每月都成为全明星的人气对决。

特别是在推出专辑活动,如Showcase和记者发布会上,记者向来都会问到艺人们在K-Pop4月、5月、6月或7月回归的对决感受。

自4月份以来,这已成为一种模式。当时这个词"对决"的出现是因为鸟叔和赵容弼的相遇。

果然,四月份的竞争十分激烈,李孝利、神话、4minute和Roy Kim的回归,六月份迄今为止已经看到sistar、Girl's Day、 Rainbow、 Dal Shabet、Ivy 和 Kim Ye-rim的舞台。

其他明星也不会错过七月,无论是2NE1、BEAST、Roy Kim 还是 Dynamic Duo都在准备回归,七月可能比之前几个月更为热闹,成为全明星庆典。因此,或许我们可以将7月称为"全明星七月大对决"更为恰当。

有趣的是,艺人们似乎已经适应了整整一年的对战。

Roy Kim在Showcase活动上提到:"每个月都有许多很棒的歌手回归舞台,我试着不要想太多,只专注于自己的音乐。"

韩国摇滚组合YB也在同一天回归,他们表示:"我们不想参与进所谓的全明星对决,我们只想用我们的音乐,与我们的粉丝交流。"


你怎么看整容?“哪些K-Pop明星脸上动过刀?”

by 戴佩君/翻译  

上传: 2013.6.29 02:07 AM CST

众所周知,整容已成为韩国社会生活的一部分。可能每个人都会去做,也值得做。

我敢肯定,如果整容成为我们能负担得起的新趋势,每个人包括她们的母亲,都会去整容。

也许我也会追随这股潮流,这让我看起来完全像个信徒一样,但是我很钦佩一部分韩星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脸上动过刀子。

虽然只是讲述事实十分简单,但这一行为的确令人钦佩和尊敬。然而在韩国娱乐圈,大部分偶像明星、演员都拒绝公开承认整容。

下面是明星们千变万化的脸型照。我们且不去猜测她们是否整容过,也许她们在说:"我的确整容了,但现在把它忘了吧!"

少女时代的Tiffany看上去与她出道之前不太一样。她的确是一个可爱美女,但她的眼睛和鼻子看起来似乎有"新成员"到了Tiffany的"面部家族"里了。你觉得呢?

韩国小姐李荷妮是一位美丽动人、令人惊艳的女子。之前就是一个美女,甚至比她"鼻子耳朵潜在变化"后还要优雅。

IU说她脸上从未动过刀。她否认很多次,但网友们调查发现,她过去曾在一家未知名杂志的采访中承认过。之前的IU就十分可爱,虽然下巴和眼睛有变化,但依旧很美。

朴春,不再接受手术。

少女时代孝渊的变化不只是发型有变化,似乎经过某些利器的改造。

不管她们整容与否,重要的是她们内在的自己,以及她们是多么优秀的艺人。也许她们想安抚自身的不安,也许她们想变得更有信心。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希望这些明星知道,她们美丽动人,但我们更爱她们的才华和魅力。

来源:Kpopstarz英文版

翻译:戴佩君


《我结》实际情侣黄静茵&金勇俊婚礼,即将临近?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01:32 AM CST

黄静茵在28日举行的金在元的婚礼中,拿到了新娘的婚礼花球。因此,被怀疑是否与金勇俊的结婚临近。

最近,黄静茵与金勇俊公开亲昵的合影。而且,黄静茵曾在朋友的婚纱店,试穿婚纱表示:"我也想结婚。"

出席金在元婚礼了演艺圈的人士表示:"黄静恩和金勇俊交往的时间已经很长,有两个人即将结婚的传闻","尤其,黄静茵今天拿到婚礼花球,更带来了疑惑。"

黄静茵与金勇俊自2007年开始交往,2009年一同出演MBC《我们结婚了》,展现了实际情侣们的罗曼史。


After School练习室一瞥,“钢管舞是怎么练成的”

by 戴佩君  

上传: 2013.6.29 01:20 AM CST

女子组合After School练习室大公开。

昨日, After School 成员李珠妍更新Twitter:"练习室可爱抓拍!另一张是正在拉伸时。"并上传了照片。

照片中,成员们炫耀了身体的柔韧度以及灵活性,不禁让人联想到马戏团。但令人惊讶的是,在整个伸展运动中,她们的脸出奇地平静,没有感到一丝艰难或挣扎。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钢管舞就是这样练就的","她们能表现出如此完美的舞台,皆因台下的努力","千万不要受伤"等等。

另外,After School在新曲"初恋"的活动中,一直展现完美的跳钢管舞。

(图片:珠妍 Twitter)


SISTAR孝琳自曝:“成长中最痛苦的宵禁”

by 戴佩君  

上传: 2013.6.29 01:10 AM CST

SISTAR成员孝琳谈及儿时常被军人出身的父亲宵禁。

24日,孝琳出演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该节目邀请了普通观众诉说他们的烦恼与嘉宾一起讨论和解决。

节目中,一位34岁男士抱怨自己的妻子要求他每天晚上必须在9点前回家。他解释说,由于韩国企业的性质,下班后经常要跟公司代表以及高层喝酒,几乎不可能达到妻子的要求。

孝琳插嘴,说到自己在学生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宵禁。

孝琳说:"由于我的父亲曾是一名海军军官, 我被命令每晚8点前必须回家。"

她补充道:"我非常害怕我父亲,所以我一定会遵守宵禁。但是当我玩的时候,我会玩得非常痛快。"


HaHa透露当爸爸的感受:“产生了父爱,为了这家伙…”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01:07 AM CST

28日晚播出的KBS2《柳熙烈的写生薄》,HaHa与SKULL做客节目。

节目中,最近破格变身的HaHa表示:"一直想有个变化,因为孩子也快要出生了。"

HaHa的妻子星的预产期是7月,MC柳熙烈表示:"我一直认为HaHa是小孩,看来是个野兽,很厉害。"

而且,柳熙烈提问HaHa当爸爸的感受。HaHa回答:"产生了父爱。为了这家伙,我打算什么都做。"得到了观众们的鼓掌。


李钟硕这么削瘦,居然也拥有直角肩膀?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6.29 00:31 AM CST

近日,网络社区上题为"很瘦的李钟硕,也拥有直角肩膀呢!"的帖子,引发关注。

公开的图片是近日热播的SBS水木剧《听见你的声音》的截图。

小脸的李钟硕给人很瘦弱的感觉,但他穿着背心,露出了结实的上身肌肉,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李钟硕虽然削瘦,但醒目的直角肩膀,映入粉丝的眼帘,真不愧是模特身材。

网友们表示:"真是意外的发现","哇塞,身材很好的说","真的很不错"等等。


李孝利可爱性感的内衣造型,“如同玛丽莲梦露一般”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8 23:56 PM CST

李孝利展现了可爱又性感的新曲"疯狂"舞台。

28日下午,李孝利在KBS2《音乐银行》展现了"疯狂"舞台。

李孝利的新曲"疯狂"由李孝利亲自作词,非常有趣地描述了与男友分手后,女孩子后悔的心。

李孝利在台上穿华丽的上衣,搭配黑色迷你短裙,展现了性感又可爱的造型,仿佛玛丽莲梦露一样,吸引了视线。

另外,本期《音乐银行》中,IVY、HaHa、Girl's Day、Roy Kim、SKULL、ChoColate等,展现了华丽的表演。


朴信惠下衣失踪机场时尚,“露出大腿的....”

by Hua Li  

上传: 2013.6.28 23:32 PM CST

演员朴信惠以惊险的超短裤,展现出下衣失踪时尚。

27日,朴信惠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啊。要前往泰国。以煽动的心情VV。希望度过愉快而又幸福的时间。"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公开照中,朴信惠坐在机场的椅子上,身穿露出大腿的超短裤。尤其,因为过短的超短裤而使人产生错觉,好似下衣失踪一样,引发了网友们美妙的想象力。

看到朴信惠照片的网友们留言:"绝妙的错觉效果","没有穿裤子吗?","朴信惠性感的曲线美~","修长的双腿,好漂亮"等。

另外,朴信惠将于27日下午7点在泰国举行首次粉丝见面会"2013朴信惠亚洲巡回KISS OF ANGEL in Thailand"。


孝英素颜床上自拍,“自体发光的清纯美女”

by Hua Li  

上传: 2013.6.28 23:29 PM CST

5dolls刘孝英公开了床上自拍。

28日上午,刘孝英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我会幸福的。好想念妈妈。"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刘孝英虽然素颜,却毫无屈辱。她以无瑕疵白皙皮肤和清晰的五官,夸耀完美的美貌。并且,孝英明亮的微笑,更加散发她特有的清纯活泼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留言:"刘孝英的素颜,好漂亮。花英在哪啊?","皮肤真好,好羡慕啊","最近做什么呢?","好久没见了"等。

另外,5dolls近期正在准备回归。


少女时代徐贤生日感言:“我果真有资格得到这么大的爱吗?”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6.28 23:27 PM CST

少女时代徐贤迎接生日,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

28日,徐贤在少女时代公开网站上公开了几张自拍照。

徐贤留言:"各位!真的非常感谢祝贺6月28日,我徐贤-徐珠贤的诞生。感谢大家在我的人生里最宝贵的部分以难以忘怀的爱来填满了,无法挽回,无法停止,无法删去的现在这一瞬间与我在一起。"传达了感谢。

徐贤还表示:"总是带着这样的想法。我果真有资格得到这么大的爱吗?我万一使这些人失望的话,怎么办呢?总会有感谢的心和重压感,但每次以我现在得到爱,仅仅这一个事实而感受到我的人生是非常有价值的。"诚实透露了心声。

徐贤最后还留言:"虽然无法成为使大家满足的人,但如果仅有一个人通过我面带小小微笑的话,我就会很幸福的。我会更加努力的!爱你们"。

看到徐贤留言的网友们留言:"长长的留言中,感受到徐贤的感谢心情","很会写文章啊","好善良啊"等。

另外,少女时代将于7月20~21日在台湾举行"2013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Girls & Peace "。


JYJ金俊秀母亲透露:“有想当成儿媳妇的粉丝…”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8 23:25 PM CST

JYJ金俊秀的母亲和豪华住宅被公开。

杂志《主妇生活》7月刊采访了金俊秀的母亲,并公开金俊秀给母亲礼物的豪华住宅。金俊秀的母亲从地下开始介绍,地下有练歌房、酒吧、电脑房,甚至也有自动售货机。

受访中,金俊秀母亲表示:"俊秀小学生时,曾跟我说:'等我长大,送你一套像画一样的家。'"

另外,金俊秀的母亲表示:"跟俊秀的粉丝们相处得就像家人一样,托他的福,我的Twitter的粉丝有6万多人。"

金俊秀的母亲补充道:"有些粉丝们非常恭敬的叫我'妈妈~',每当看她们的时候,真的很可爱。像女儿,而且也有很多想当成我儿媳的粉丝们。有的粉丝说喜欢俊秀后一切变得很顺利,有些粉丝们因俊秀抑郁症也好了很多,也有粉丝们说俊秀就像她人生的促进剂一样。每当听她们说的时候,我也很幸福,非常感谢她们。希望粉丝们也幸福,健康。"


Kara姜智英如画报般的童年照,“小明星范味儿十足”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6.28 23:12 PM CST

Kara姜智英如画报般的童年照,引发关注。

28日上午,姜智英在Twitter上写道:"小朋友。"并附上了自己的童年照。

公开照上,幼年的姜智英留着长发,穿着蓝色连衣裙,趴在栏杆上,瞪着大大的眼睛,一股明星气质,似乎在拍摄画报一般。

尤其,当年的姜智英跟现在的面貌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也令人惊叹她的美貌。

网友们表示:"真的很美啊","很可爱","从小就有明星范儿"等等。

另外,姜智英与Kara其他成员正在拍摄《Secret Love》,导演是曾执导过《那年冬天,起风了》的金奎泰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