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李准透露真实性格:“其实并不是....”

by Hua Li  

上传: 2013.10.29 18:21 PM CST

李准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性格。

28日播出的FM《李素拉的歌谣广场》中,李准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当天他被问到:"出演综艺节目的时候,经常会说出直言。本来的性格也是那样吗?"时,他回答说:"不是那样的。"

接着,李准说明:"出演综艺节目的话,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变得兴奋了,所以甚至会口吃。并且,因为还想赶快变成我的部分,所以会随便说出话来。这是非常危险的,一不小心会成为很大的失误。"

并且,李准还表示:"其实,我自己也太清楚自己。出演综艺节目的时候,会发现新的我。"

对此,李素拉问:"周围的人不说很搞笑吗?",李准回答说:"一半一半吧。有的人说很搞笑,有的人说很真挚。我都不知道我的整体性了。感觉有好几种性格。"

另外,李准近期出演了金基德导演制作的《演员是演员》。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