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徐仁国透露:“李钟硕出NG就咬人,少女时代侑莉也被咬过”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10.29 02:09 AM CST

徐仁国公开了李钟硕的性格。

28日播出的tvN《TAXI》中,徐仁国透露:"李钟硕总是咬人。"

徐仁国表示:"我听说李钟硕NG时,因为不好意思,所以咬对方","听侑莉说,李钟硕NG后,也咬过她的胳膊。"

对此,朴哲民也透露:"就是稍微疼一点。有一次李钟硕拍我的屁股,就掐了我一下。而且关系还没怎么亲近的时候。于是我想'这是他亲近人的方式'。觉得这些事李钟硕的表达方式。"

徐仁国也表示:"在拍摄现场看李钟硕的行动,就知道那就是他亲近人的方法","我比他大两岁。他不喝酒。"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