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我结4》赵正治-郑仁,郑珍云-高俊熙Couple决定下车?

by Hua Li  

上传: 2013.8.29 16:23 PM CST

MBC《我们结婚了4》中,将掀起新的风浪。

29日,据有关人士透露,之前出演《我结4》的赵正治与郑仁,郑珍云与高俊熙Couple将要下车。

节目有关人士透露:"近期在制作组交替后,《我结4》将会自然地进入改编。长期出演节目的赵正治和郑仁,郑珍云和高俊熙决定下车。"

另一位有关人士表示:"节目也需要新的变化,两对情侣也为了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正业,因此决定下车。"

赵正治与郑仁,郑珍云与高俊熙曾于今年年初《我结4》卷入真实性争议的时候,为了拯救动摇的节目而加入。交往11年的实际恋人赵正治和郑仁从3月份开始出演了6个月,展现出非常单纯而又温暖的关系。并且,俩人很自然地进行亲密接触,并在别的节目中也发表结婚计划,受到了关注。

相差6年的姐弟情侣高俊熙和郑珍云于2月份开始加入了假想婚姻生活,引发了观众们的兴趣。郑珍云向着高俊熙展开大胆的亲密接触,还有甜蜜的告白等,抓住了众多女性粉丝们的心。高俊熙不仅是以性感的魅力,并且还有可爱而又充满撒娇的面貌,展现出姐弟情侣的可爱面貌。

另外,《我结4》将由两对情侣下车后,将会进入新的局面。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