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K-Pop偶像与自家可爱宠物越长越像:第二部分

by Polaris Ma  

上传: 2013.8.31 00:51 AM CST

如果顺心也是明星的话,它会像李孝利那样潇洒,那样的世界真完美。

这只被李孝利捡到并救助的小狗十分上镜,也是我见过的最让人喜爱的杂毛狗。它的毛色,眼睛让它看上去完美无比,我会说,去领养一只这样美妙的狗吧。像李孝利那样领养,救助,爱这些动物吧!

我没法判断在这张照片中谁看上去更光彩照人,是李孝利呢,还是她的猫呢?我很抱歉,李孝利是kpop女王,但她的狗在这张照片中显得更突出一些。看看它,多霸气!

如果把他的狗的毛染成黑色,那我们就能看到另一俊秀啦!想想看这样的场景!

俊秀和他的猫长得也很像,我很严肃地说。他们还能更像一点儿吗?如果俊秀有一个黑色的小鼻子,那就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了!

在中和他的Jiji都不想摆出一副感情充沛的样子,两个看起来都气鼓鼓的,这让他们看上去好配!

有天为什么要叫他的狗Minnie呢?很明显,有天穿成全黑是为了和他帅气的哈士奇看上去很像!

我想告诉你为什么泰妍和她的狗贵宾犬Ginger看上去那么像:他们都像小纽扣一样可爱,迫不及待想要互相拥抱,而且你总也看不够!

,

Tiffany和她的Prince都超级可爱,小巧,美丽!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