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WIN》杨贤石的毒舌使A-B队恐慌,“你们要上舞台,还是想入伍?”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8.31 08:41 AM CST

《WIN》杨贤石对A队和B队毒舌,使成员们陷入恐慌。

30日晚播出的Mnet《WHO IS NEXT: WIN》第二集中,杨贤石突袭练习室,指点了A队和B队。

杨贤石突然登场,让练习生们惊慌。从B队开始在杨贤石面前展现了练习的歌舞,但杨贤石的反应却很冷淡。

杨贤石表示:"为什么这么烂?不知道我为什么感到烂。只是自己出来的时候在享受着(自己的部分),但在旁边的时候,却在看脸色。月末评价中最差的一个。你们要么换歌曲,要么比现在更加享受吧!"

对A队的指点也一样严厉。A队的问题是南泰贤的舞蹈失误和不足的歌唱力。杨贤石表示:"你在队里的角色是什么?主唱?你的高音有点差。从你那里感受不到热劲。好像从别的地方借来的人一样。其实我希望你们在月末评价赢B队。现在你们的状况是要上舞台?还是想入伍?"严厉评价了A队和B队。

杨贤石的评价结束后,南泰贤挫折,并含泪表示:"我本来非常自信。我以为我很棒,但进入这里之后才发现,其实不是那样,需要改正我的一切。"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