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奇诚庸:“到处都是传闻,我不想让韩惠珍受伤”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3.30 07:47 AM CST

奇诚庸与韩惠珍恋爱的消息在网络上成为了话题。

28日,奇诚庸在Facebook上写道:"到处都是新闻和传言,真的很难。我现在在英国,所以我不确定回家后会怎样。韩惠珍一定很难。我担心她因此受到伤害。"

他补充道:"我知道有很多传闻和新闻,但所有这些也不能阻止我对她的爱","我感到很不好,我留她一个人在韩国。我真的请求每个人的应援,我们可以平安地在一起。"

另外,奇诚庸还提到了他们的职业和过去,现在正经历的以及为什么他们感觉现在很重要,展现了他对韩惠珍的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