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高俊熙透露:“赵寅成看了《我结》后,给我来了电话”

by Hua Li  

上传: 2013.3.29 20:44 PM CST

高俊熙公开了与赵寅成的交情,引发了好奇。

近期拍摄的《我们结婚了4》录制中,光熙与韩善花Couple、高俊熙与郑珍云Couple一同进行了约会。当时,高俊熙夸耀着与赵寅成的交情。

当被问到出演《我结》之后的周围反应的时候,高俊熙回答:"赵寅成看《我结》之后,给我来了电话。"引发了周围的羡慕。

高俊熙还提起了身边喜欢看《我结》的演员们,引发了更大的关注。

另外,高俊熙近期在《我结》中,与郑珍云过着假想夫妻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