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韩惠珍前男友恋上Secret宋智恩?“完全不认识”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3.31 12:50 PM CST

韩惠珍前男友Naul近日回应了外界对他与韩惠珍分手的猜测。

Naul在Twitter写道:"人言可畏,最近我真的切身体会到这一点。惠珍和我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没有人对我们过于关注,我真的很感激。"

Naul补充道:"现在请不要用毫无依据的谣言伤害走进新恋情重新体会幸福的人们。希望不要伤害把伤感过去留作美好回忆的人。"

对于自己跟Secret宋智恩的绯闻,Naul表示:"我完全不认识宋智恩。刚开始觉得这种传闻都是无稽之谈,过段时间就会平息。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成了一个背叛交往了9年的女朋友,与小姑娘出轨的人。拜托!"

网友们表示:"请不要再关注别人的私生活了","希望各自都幸福","真的很郁闷"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