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我结-世界版》藤井美莱:“想跟弘基吵架….”

by Hua Li  

上传: 2013.3.28 17:33 PM CST

FTIsland 李弘基和日本演员藤井美菜开始了假想婚姻生活。

28日下午,在京畿道日山MBC举行了《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制作发表会。

比假想妻子藤井美莱小2岁的李弘基透露:"我是喜欢年长的Style"。接着,还加了一句:"藤井美莱因为太单纯了,所以不能够跟着我本来恋爱的方式做,担心给她带来伤害。感觉我变得明亮了,感觉结婚是很好的事情。"

对此,藤井美莱表示:"听到弘基的话,真的大吃一惊。我正想着以后拍摄的时候,很想吵一架",表现出意想不到的反应。

藤井美莱说明理由:"恋爱的时候,没有吵过架。感觉那是问题。吵架的话,能够知道对方想什么,可以理解,所以之后就想要吵架",展现出流畅的韩语实力。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将于4月7日晚11点30分首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