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李弘基与3位女性“火热告别”过?“第一次失恋最严重,甚至...”

by Sophia Kim  

上传: 2013.5.30 06:08 AM CST

28日,SBS POWER FM《崔华静的POWER TIME》中,FTISLAND李弘基公开了失恋的感受。

节目中,李弘基被问到"曾经与几位女性有过'火热的告别'?"李弘基表示有三位。

李弘基补充:"我并不想分手,但不得已接受分手的事实。其中一个是我的初恋。因为我们相离太远,不能常常见面,渐渐关系也变得很远了。当那位姐姐跟我说'我们还是分手吧。'我哭了很多,哭得 很厉害。我甚至伤心地对经纪人哥哥说'我不当歌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