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4Minute透露偶像明星们的苦楚,“失去童年,而且…”

by Lydia Xu  

上传: 2013.5.30 00:04 AM CST

4minute公开了韩国偶像明星们普遍的苦楚。

4minute出演29日播出的tvN《白智妍的PEOPLE IN SIDE》,白智妍提问:"是否有对大韩民国偶像明星们的成见?"4minute成员们表示:"这一点我们也感到遗憾。"

忙内权昭贤表示:"偶像明星们比较早得到学生们和大众们的爱。所以从小失去童心,早熟。"

权昭贤补充到:"我也同样失去了很多童心。我没有享受同龄的朋友们所享受的","在大人们的群体中,先学到了社会生活","而且跟朋友们没有去过培灵会,一般同学们下课后,去吃小吃,但我需要去练习室。"表示了对失去普通童年的惋惜心情。

全智允表示:"我跟朋友们聊天的时候,发现我们的话题截然不同,而且她们的想法与我的想法也完全不一样","当时我感到怀疑。互相所苦恼的不一样,也感到了心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