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李夏怡透露YG家族实体,“画面与实际形象最相似的YG成员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5.29 10:41 AM CST

李夏怡在SBS《K-Pop Star1》获得亚军后,与YG经纪公司签约已经一年。李夏怡不仅如愿成为歌手,而且有了不少非常不错的靠山。李夏怡个人对YG家族的了解将会如何?

李夏怡接受韩媒的采访中,被提问:"画面形象与实际形象最相似的YG成员是?"

李夏怡表示:"CL前辈和G-Dragon前辈,他们平时也非常帅气!尤其是G-Dragon前辈,觉得他的生活本身就非常美好。而且,他平时穿得也很有时尚感,让我感到完美。"

李夏怡补充到:"Big Bang胜利前辈非常亲切。当他看出我在紧张的时候,特别照顾我。他是很体贴的人。"并露出了微笑。

最后,李夏怡对PSY表示:"非常感谢PSY前辈。像我这样幼小的新人歌手,怎能站在5万人观众的舞台?能让我站在那个舞台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因为照顾了我,才有可能的事情。重新回想那时刻,仍然是令人惊心的时刻。PSY前辈知道我很紧张,因此用掌声鼓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