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李孝利告白:“Fin.k.L活动当时,曾与李真揪住头发打架”

by Lydia Xu  

上传: 2013.5.30 01:27 AM CST

李孝利告白Fin.k.L活动当时,曾与李真揪住头发打架的故事。

29日播出的MBC《黄金渔场-Radio Star》,李孝利做客节目,展现了华丽的口才。

节目中,李孝利公开曾经以Fin.k.L活动当时的故事:"在音乐节目中获得第一,我一般说'我们出去喝杯啤酒吧'。但是其她成员们却说'我们一起祈祷吧',她们都是模范生。只有我在队里像一个漂浮的人。"

李孝利补充到:"李真曾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有一次去往拍摄广告现场的路上,李真和成宥利在聊天","似乎她们在说我的话,于是我说'你在说我吗?',李真回答'是的,就是说姐姐'。好像李真也心里积攒了很多。"

李孝利表示:"当时我忍一下就好了,但是太丢脸了,所以揪住头发打架。而且在去往现场的,时速140km的车里。"

李孝利最后表示:"结果助理劝架,就结束了。但是到现场后,看到李真似乎没发生什么事情一样,在舞台唱歌的样子,感到好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