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吴妍书&李章宇提出分手,"无法忍受因为爱你,家人所受到的伤害"

by Lydia Xu  

上传: 2013.2.26 20:50 PM CST

《吴子龙,走吧》剧中,李章宇向吴妍书提出了分手。

26日晚播出的MBC《吴子龙,走吧》中,吴子龙(李章宇饰)向罗公主(吴妍书饰)表示分手。

剧中,吴子龙看到了自己的母亲在罗公主的母亲(张美姬饰)面前,受羞辱的场面。

吴子龙受到刺激,对来找他的罗公主表示:"因为我喜欢你,而受到的伤害,我无所谓。","但是我无法忍受,我的家人受到伤害。"

罗公主含着泪抓住了吴子龙,但他表示:"我的心不会改变的。罗公主我们分手吧。"说出了跟心里完全不一样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