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INFINITE圣圭:“4minute泫雅把我看为私生粉丝,有点冤枉”

by Lydia Xu  

上传: 2013.2.28 01:00 AM CST

INFINITE圣圭解释了与4minute泫雅的误会。

27日晚播出的MBC《黄金渔场-Radio Star》中,圣圭表示自己的理想型全智贤、4minute泫雅、SISTAR昭宥。其中,喜欢比较白的人。

圣圭表示:"我说了很多次,喜欢泫雅。所以,被误会我爱泫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泫雅看我的眼神,似乎看一个私生粉丝的眼神。所以,有机会我很想解释这一点。"

圣圭补充道:"我不是爱泫雅,而是作为粉丝喜欢她。我不是爱她,我只是她的粉丝。"

MC们问圣圭:"如果泫雅先跟你提出交往,你会怎么做?"圣圭回答:"会有那样的事情吗?"。但是圣圭又表示:"为了未来和粉丝们,偷偷地..."说出了令人意外的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