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成龙曾因为元彪跟洪金宝较劲?“他太胖了,打不到我”

by Staff Writer  

上传: 2013.3.1 03:10 AM CST

28日播出的《膝盖道士》中,成龙讲述了自己跟同僚洪金宝相互较劲的故事。

成龙说到:"洪金宝向元彪借钱,元彪没钱,并说之前借的钱请快点还。洪金宝不但不还钱,而且还骂人。我就说了'你不还钱,怎么还骂人。'洪金宝就生气了,因为我要帮元彪,他就要打我。"

"因为后辈不能打前辈,就是想打也不能打。所以我不能打他,只能躲闪。我闪得特别快,他打不到我。因为他太胖了。"引发爆笑。

另外,这期节目中,成龙还爆料了自己跟前女友8年的爱情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