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INFINITE圣圭爆料队内人气最差,“我走过去,粉丝会吐口水”?

by Staff Writer  

上传: 2013.3.1 04:00 AM CST

27日播出的MBC《黄金渔场-Radio Star》中,INFINITE圣圭公开了自己的人气。

圣圭表示:"自从出道以后,就听很多人说我很特别。即使在同一个组合,成员们的人气也有很大的差距。"

圣圭补充道:"当成员们在粉丝中间走过去的时候,粉丝们会高声欢呼。但是我走过去的时候,粉丝们就会吐口水。”

“我们一共有7个成员,但我的粉丝还不到7个人。我曾在采访中说'比起粉丝,我更爱成员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