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池贤宇:"入伍之后最想念我所爱的人们"

by Lydia Xu  

上传: 2013.2.27 14:07 PM CST

池贤宇公开了最新情况。

27日播出的YTN《NEWS12-热点&人物》,采访了池贤宇。

受访中,池贤宇表示:"在部队最想念的是我所爱的人。最想念家人和周围的人。","我周围的朋友几乎都是20几岁的时候入伍,所以每当他们休假的时候,我都给他们请饭吃。现在即使我休假也是,他们都是正忙的年纪,所以很难见面。所以更加想念他们。"

看到节目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应该更想念刘仁娜吧?","军装很适合你!","利特Oppa也过的好吗?"等等。

另外,金武烈也表示:"入伍之后对很小的事情也感到感谢和珍惜。也想念平时关系不怎么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