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Secret韩善花透露身为偶像组合的苦楚:“曾想去精神病院?”

by Lydia Xu  

上传: 2013.2.27 11:12 AM CST

Secret韩善花透露精神上困惑过的事情。

26日晚播出的KBS2《月光王子》中,韩善花告白年少的年纪进入演艺圈后,因为太孤独曾想去精神病院。

节目中,韩善花跟东方神起昌珉透露身为偶像组合的苦楚。韩善花表示:"社会生活中需要即使在不喜欢的人面前也要去笑,而且还要去打招呼。"

韩善花补充道:"我需要成为成人的时候,我却不想成为成人。我也像跟同岁的朋友们一样,只是想成为学生。我的思维要像成人,但是我却达不到的时候,真的让我很困苦。也想过'我是不是需要去精神病院?'","但是这些苦恼,自从我去跟别人相处的时候,跟着岁月的流逝,自然而然就解决了。好像学到了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