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Super Junior利特:“女子组合的战国时代,很难说谁更漂亮”

by Staff Writer  

上传: 2013.3.1 12:21 PM CST

Super Junior利特公开了对女子组合的喜爱。

27日播出的YTN"News 12 Issue and People"中,利特表示:"来到军队后,我特别想念我的佳仁。我也想念在一起几乎10年的Super Junior成员们。"

利特也说道:"现在我变成了穿着军装的战士。在电视上出现的所有女子组合成员和女孩们看起来都很漂亮,我真想见她们一次。我意识到我过去碰到的人们是多么伟大的人。"

利特还补充说:"尤其因为现在是女子组合争战的时代。我不能说谁更漂亮。当女子组合从电视上出来时,士兵们都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