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韩庚在《音乐风云榜》的“一笑”,引起韩国粉丝不满

by 张闻睿  

上传: 2013.10.1 00:09 AM CST

28日韩庚在接受《音乐风云榜》的采访时,真实地讲述了自己退出SUPER JUNIOR的原因,但过于坦诚反而成为问题。

韩庚对于自己的出道动机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挣钱让父母过上舒服的日子,这也是我最大的动力。”

但是他说:“出道后也无法站在舞台上,因为自己是在韩国出道的首位外籍艺人,当时的法律还不完善,也没法拍广告,有些行程没办法参加”,“变得没有希望了,与成员们一起表演‘twins’的时候在舞台上流泪了。第一年公演费用收入只有4000元人民币。”

接着,韩庚说:"自己因为受苦的妈妈心里很难过,所以只想着拼命地攒钱","虽然是在2005出道,但在2008年中国以新人的姿态以'SUPER JUNIOR-M'开始活动。"叙述了自己内心的无奈。"虽然在中国活动,对我来说很得心应手,但因为同时活动的韩国成员不会中文也让我有点累。"

韩庚补充道:"其实我很想做演员,当时却没有给我机会,总是会给其他成员演戏的机会,连广告也不让我拍","所以不满的事情渐渐积累起来,最后才爆发的。"叙述了自己退队的背景。

"我把全部的银行账户明细和医院记录等瞒着公司递交给了韩国的法律事务所,为诉讼做准备。"

韩庚说:"为了不让公司怀疑,每天都和经纪人通话,结束行程后如果会空出2个小时的话,我就会偷偷去法律事务所。感觉我干的最大的一件事,怎么能这么做呢?以前自己特别乖,不会去做一些违反规律的事情。"说完,韩庚也笑了。

但与此同时,韩庚的态度也引起了SUPER JUNIOR粉丝的公愤。这对许多年一起共事的成员来说也是不仁义的。

《音乐风云榜》在中国来说也是比较有人气的节目,只要是关注大众音乐的人都会观看。刚好韩庚曾在韩国"受到谴责"这样的问题,所以因为这些问题粉丝们很担心是不是会给SUPER JUNIOR-M的成员和EXO-M的成员带来伤害而指责了韩庚。并且,在他谈到"瞒着韩国的公司于法律事务所接触。"他确实笑着谈到的。所以也让过去支持他的韩国粉丝感到很失望,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

另外,韩庚在2005年以SUPER JUNIOR出道,但却在2009年因要取消所以合约为由起诉了SM公司。后来,在SUPER JUNIOR2010年结束3辑《sorry sorry》的活动时,韩庚为了粉丝取消了诉讼,并表明自己确定退出的立场,现在以演员的身份在中国活动。

© 2011 KpopStarz.com All right reserved.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